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超高像素 佳能7500万像素全幅新机将至|像素|佳能

2014-03-29 10:01:30  来源: 影像 

根据最新的佳能传闻,佳能很可能在近期发布一款全新的全画幅单反产品,这款相机的一大亮点在于新机很有可能采用4500万像素或7500万像素的全新高像素传感器。而新传感器很可能也会是非拜耳设计。

超高像素佳能7500万像素全幅新机将至

传闻佳能将带来全新的7500万像素新全幅单反(图为佳能现在像素最高机型5D3

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新传感器很有可能也是采用类似适马Foveon X3的传感器设计模式,也就是2500*3的一个设计模式。当然,新机身暂时还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具体的机身数据或是明确的确认消息。之前已经有传闻报道佳能将在NAB展会上发布两款全新的专业摄像机产品,不知道这款高像素全幅单反是否也会在届时有更多的消息到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10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