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国内厂商推出1.5亿像素超大尺寸CMOS传感器|CMOS传感器|Towerjazz

2014-03-29 10:01:33  来源: 影像 

长春长光辰芯光电(Gpixel)与Towerjazz公司联合发布了一款分辨率达到1.5亿像素的大靶面CMOS传感器,型号GMAX3005。该传感器感光尺寸达到了165×27.5mm,单位像素尺寸5.5μm,单张照片分辨率30000×5000,动态范围75.4dB,并可在分辨率全开条件下达成10fps的连拍速度。

该传感器由长光辰芯光电设计,采用Towerjazz的TS18IS无缝拼接工艺生产。当然GMAX3005并非民用级产品,其目标是高端医疗、工业和科学研究市场。

根据现已公布的资料,GMAX3005采用395针PGA陶瓷封装,具有良好的散热和抗冲击性能。由于室温下暗电流低于10e-/s/pixel,即使长时间曝光也无需制冷。传感器还内置有16位ADC和12位的有效动态范围,采用了120对高速LVDS输出通道,总数据率达到24G bps;但即使在全分辨率全帧频时,功耗也仅有2.5W。

编者注

TowerJazz是一家特种工艺晶圆代工厂商,可提供各种可定制的集成电路生产工艺,在以色列、美国、日本均有设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10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