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支持FZ卡口 传索尼即将发布4K可换镜单电|索尼|产品

2014-03-07 15:48:54  来源: 影像 

根据sonyalpharumors.com网站的最新报道,索尼最近除了可能发布A77单电的升级版之外,重量级产品还包含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4K视频可交换镜头数码相机。

索尼4K可更换镜头单电展示图

索尼4K可更换镜头单电展示图

索尼4K可更换镜头单电展示图

索尼4K可更换镜头单电展示图

实际上,之前这台原型机早就被展示过,它的造型很接近目前增加手柄之后的A99全画幅单电。而比较确定的是,这款机器将采用公认兼容性出色FZ卡口,也就是说,它可以任意转接PL、A、E卡口的各种镜头。其他方面的具体性能指标,目前尚不得知,但外媒认为它与索尼目前的F55摄像机比较接近。

PZ卡口展示图

PZ卡口展示图

4月份举办的NAB2014(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将是一个良好的发布档期,该产品可能将在该展会开幕之前发布。Www.winGWIT.COm

按照索尼的传统,展会上出了展示品,离这款产品的量产版本正式发布的时间就不远了。这款产品的竞争机型很直观,那就是佳能的EOS-1D C。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7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