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追个性 富士英国提供X机身饰皮定制服务|相机|服务

2014-03-07 15:48:59  来源: 影像 

对于微单单电相机用户来说,各大制造商所能提供的产品,似乎在各种不同版本外观颜色上没有很多选择,而大多数机身依然是黑色、白色或者银色外观,缺乏个性化。

相关定制服务界面

相关定制服务界面

而为了进一步地满足用户对于相机差异个性化的需求,富士英国在最近针X系列相机开展了特别饰品定制服务。此举可以为这些传统颜色外观机身的产品,增添不少特别的“色彩”。

相关定制服务界面

相关定制服务界面

据悉,本服务针对五类机型,具体包含了X-Pro1、X-E1、X100、X10以及X20五款。此服务需要额外收费,最高价格为149英镑。而目前我们尚不能了解,富士(中国)有没有打算引进此项服务。

在我们的印象中,似乎很少有厂商从官方渠道提供这类“改装”服务。wwW.WinGWIT.CoM虽然它能让你的爱机变得更加个性化,不过这个“特殊服务”的售价似乎不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7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