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徕卡X高级便携相机已通过韩国RRA认证|徕卡|Type

2014-04-08 10:09:36  来源: 影像 

一款徕卡新品即将发布,不过不是昨天介绍的徕卡T(Type 701),而是徕卡X(Type 113)。据Digicame-info报道,该相机已经通过韩国无线电研究所(RRA)认证,设备注册时间是3月28日,相信很快会跟大家见面。

从相关注册信息来看,新品很有可能内置Wi-Fi功能,其他的配置参数尚不清楚。不过作为参考,徕卡X2搭载了一块APS-C格式1600万像素传感器,Elmarit 24mm f/2.8 ASPH.定焦镜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