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松下下半年发布150mm f/2.8镜头|松下|等效焦距

2014-05-18 23:38:11  来源: 影像 

在2012年Photokina展会上,松下向外界展示了一款规格为150mm f/2.8的M4/3镜头,但两年过去了却一直没有进一步消息,这多少让人有点担心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变故。日前43R从两个消息源获悉,这款镜头最终将在今年9月举办的Photokina大会上正式发布。

该镜头等效焦距300mm,若消息属实,那么将是松下M4/3镜头群中第一款长定焦镜头。此次延迟发布可能是因为在生产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7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