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宾得理光Q7相机奢华套装国内上市 售8200元|宾得|相机

2014-05-19 00:38:19  来源: 影像 

日前,上海宾得在其天猫官网上发布消息,在今年2月份公布的Q7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全球限量豪华版产品正式上架,目前数量仅为10套,参考报价8200元人民币。

官方版本产品图

官方版本产品图

相关的官方版本说明

相关的官方版本说明

该产品是一款配置全面的相机套装,包含宾得Q7机身1台、镜头4支、遮光罩4个偏光镜1块以及专用的相机袋。另外,外部还采用了做工精致的盒子包裹。内部配件详情如下:

Pentax Q7机身(全黑)

Pentax-01标准定焦镜(黑色)

Pentax-02标准变焦镜(黑色)

Pentax-06远摄变焦镜

Pentax-08广角变焦镜

MH-RB 40.5 01用金属遮光罩(黑色)

PH-RBB 40.5 02用塑料遮光罩

PH-RBA 40.5 06用塑料遮光罩

PH-RBF 49 08用塑料遮光罩

Pentax-100 PL偏光镜**

O-CB 133相机袋

套装盒

其他配件包含:锂电池、充电器、AC Power Cord、USB线、CD-ROM软件及相机带。wWw.wIngwIT.cOM

这款套装产品的内含的配件非常丰富,看上去很有“高大上”的感觉。不过官方8200元的定价比之前国外折合人民币7500元的售价要高出不少,估计只有铁杆儿粉丝才会考虑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7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