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松下7月或发LX8超便携相机 更大尺寸传感器|松下|机身造型

2014-06-04 10:37:14  来源: 影像 

松下7月或发LX8超便携相机更大尺寸传感器

松下LX系列高级便携相机产品线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9个年头,凭借16:9原生比例传感器、大光圈徕卡镜头以及复古的机身造型,一度成为不少人心中最好的卡片相机。然而随着近年一大群大底卡片相机的崛起,再加上LX7乏泛可陈的升级,LX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面对已经上市将近2年的LX7,松下似乎终于做好了升级的准备。根据PR的最新报道,松下可能会在今年7月16日推出升级产品LX8,相机将采用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并内置EVF功能,遗憾的是该来源并未提供详细的传感器尺寸信息。

面对索尼RX100黑卡大军,另外还有理光GR、尼康Coolpix A、富士X100/X100s,甚至是X10/X20,松下LX8所面临的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6/19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