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 松下GM5现场试用|松下|蜂鸟网

2014-12-11 00:14:34  来源: 影像 

2014年9月16日,两年一届的数码影像器材盛宴——德国photokina 2014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且技术水准最高的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云集于此。蜂鸟网此次将特派阵容豪华的报道团队, 参与本次photokina 2014展会现场报道。

日前松下将要发布搭载M4/3系统的大底便携数码相机GM1升级版GM5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据其所爆信息,松下GM5较上一款产品GM1有较大改变,加入了EVF电子取景器,增添了热靴闪光灯等等。众所周知网络的消息真假难辨,我们并未对这则消息过多关注,但令我们大跌眼镜的便是这款产品在德国photokina会展上真真实实的展出了。下面就带读者朋友们现场感受下这款大底与小身材碰撞的产物,松下GM5。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现场试用松下GM5

搭载热靴闪光灯的松下GM5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相机的“小”真是名副其实,紧凑的机身不足手掌大小,非常便携。机身的按键布局基本在相机右侧,便于单手操控。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现场试用松下GM5

不足一掌大的松下GM5

超小机身遇大底传感器现场试用松下GM5

取景器取景和实时取景两不误

新加入拥有120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的GM5影响它的身材,反而使整个机身更为凝结,看上去十分具有复古范。Www.WInGwiT.cOm并且GM5还可以搭载热靴闪光灯,搭载外置闪光灯的GM5非常清新复古。红黑颜色皮革搭配也让这款小巧的DC,看上去异常“亮骚”。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3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