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1英寸大底便携数码相机 佳能G7X正式发布|佳能|相机

2014-12-11 00:14:47  来源: 影像 

CBSi中国·蜂鸟网作者:毕学博责编:文子林[原创]2014-09-15 22:18:36暂无评论

日前佳能公司正式发布1"底便携数码相机——佳能G7X。G7X从外形和尺寸大小方面来看,同佳能S系便携数码相机相像,但性能和操控堪比佳能S系准专业便携数码相机相。价格700美金,相当于人民币4300元。

佳能G7X正面

佳能G7X正面

佳能G7X背面

佳能G7X背面

佳能G7X采用1" 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DIGIC 6图像处理器,拥有31个对焦点,并且搭载等效24-100mm f/1.8-2.8镜头,机身背面是一块可翻转的104万画点触摸屏。视频方面,该相机可录制1080/60p视频,在该模式下还支持5轴防抖。

佳能G7X背面及翻转屏

佳能G7X背面及翻转屏

镜筒伸出后的佳能G7X

镜筒伸出后的佳能G7X

G7X并没有同G16一样配置了取景器,同S120相比增添了独立模式转盘和控制环,增强了专业的操控感。Www.wingwIt.com尽管没有了取景器,但是便于快速分享的Wi-Fi和NFC都集成在机器内部,还有ND滤镜等功能都集中在内。

佳能G7X同佳能S120对比图

佳能G7X同佳能S120对比图

佳能G7X在大小外观上同索尼RX100系列便携相机相似(索尼RX100M3焦距稍短),非常小巧便携,同时这款相机采用的是索尼的IMX183CQJ传感器,在图像质量上能够匹配索尼RX100系列最新产品。

佳能G7X的发布使佳能在专业级便携数码相机产品阵容中,将以S120,G16,G7 X和G1 X Mark II这四款产品高低搭配出现,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4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