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透露全画幅相机新品 将展示产品元件|画幅|相机

2014-12-11 00:16:41  来源: 影像 

根据海外fujirumors.com网站报道,富士在上周末发布了一个特别的网页,说明了自己在photokina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其中,关于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悉,他们在原文中提到了一种名为full size sensor的产品。虽然现在不能确定它就是传统意义上的35mm全画幅传感器,但相对来说偏差不会很大。

目前,富士依然以X系列单电相机作为自己的主力产品,虽然像素值不断提升,但始终保持APS-C画幅的构架。之前也多次有传闻说要推出全画幅机型,但很快都被官方否定。

相对来说,我们这次富士或许展示只是full size sensor产品元件,而非全新的相机成品。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7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