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理光推出新款防尘防滴溅单反K-S2

2015-03-11 09:19:55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Eskimo)理光在日前推出了两款相机新品,分别是被称作世界最小防尘防滴溅单反的K-S2,以及一款支持GPS的三防相机WG-5。

理光推出新款防尘防滴溅单反K-S2

宾得K-S2

作为上代机型K-S1的续作,这款K-S2在设计上并未做出太大改动。但与此同时,这款相机在配置和防护能力上得到了加强。

K-S2采用了20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图像引擎依然是PRIME M II。由于没有抗锯齿滤镜,画面的清晰度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为了避免出现伪色图和摩尔纹,宾得还为其加入了抗锯齿滤镜模拟器。这款相机的ISO范围是100-51200,连拍速度可达5.4fps。

这款相机的自动对焦由SAFOX X相对检测系统负责,对焦点为11个,其中9个为十字型。在视频拍摄方面,K-S2支持30/25/24fps下的1080p视频拍摄,或是60/50/30/25fps下的720p视频拍摄。www.WINgwiT.CoM为了降低由机身晃动所产生的画面模糊,相机的机身内还配备了依赖于传感器的减震机制。

在机身背部,你会看到一块多角度的3英寸92.1万像素显示屏,这在宾得K系列还属首次。当用户想要以奇怪的角度进行拍摄,或是在自拍时,这块可翻转180度的显示屏无疑会非常方便。此外,K-S2还是该系列首次加入Wi-Fi和NFC连接功能的相机,可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之相连,以进行内容分享或远程控制。

K-S2的机身规格为123x91x73毫米,重约679克,机身具备防尘防水能力。作为一款宾得相机,它自然也少不了数量丰富的颜色选择。

宾得K-S2将在下个月上市,售价8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92元),附带新款18-50毫米f/4-5.6套头。

理光WG-5 GPS

WG-5 GPS是理光最新的三防相机,其防护性甚至高于之前的产品(比如WG-4)。这款相机可支持14米防水,2.2米防震,同时还能抵御灰尘和严寒(最低-10℃),并可承受最高100千克的碾压。

在配置方面,WG-5 GPS采用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25-100mm等效f/2-4.9变焦镜头,ISO范围125-6400,可拍摄30fps@1080p、60/30fps@720p视频。与此同时,它也配备了减震传感器,可降低拍摄时的画面晃动。

这款相机在设计上和之前的WG系列非常相似,即便是带着手套或是在水下也能轻松使用。其机身正面有一块用于显示气压等信息的LCD显示屏,闪光灯,以及镜头一圈用于拍摄近景的6个LED灯。机身背面则是一款4.6万像素的3英寸LCD显示屏。

WG-5 GPS的机身规格为125x65x32毫米,重约236克。虽然不如最近的WG-M1那样小巧,但它依然可以支持WG系列种类丰富的支架。

WG-5 GPS同样会在3月发布,售价380美元(约合人民币2371元)。

来源:Gizmag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3/353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