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新专利 可24小时连续自拍并以表情分类

2015-07-07 10:30:14  来源: 影像 

索尼新专利 可24小时连续自拍并以表情分类

腾讯数码讯(编译:郑双艳)想像一下,如果这个世界离开了自拍,会有多少人失去生活的乐趣,而现在索尼就申请了一项新专利来让人们更幸福的自拍。根据专利描述来看,索尼的这项新专利可以让人们用智能手机在一整天都不间断的自拍,同时照片会通过一个安全的特殊通道,将不同的表情和情绪按照不同的分类进行标记。

虽然用户本身无法确定自拍中自己的情绪,但是这项专利中的服务器却可以根据特殊的算法来将用户的自拍照片按照快乐或悲伤等情绪分类,随后,用户就可以找出自己一天中最快乐或最悲伤的时刻,同时根据情绪梳理出当天的情绪变化。

索尼表示,这项专利表述的连续自拍是真正意义上的连续自拍,应用程序可以不停的进行拍照,甚至包括用户在睡觉的时候。不过这项专利并没有说明这种连续自拍是通过何种方式来实现的。

索尼的这项专利在2013年年底提交,不过虽然看起来很美好,但是很明显这项专利对于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存着一定的法律问题。WwW.wingwIt.cOM不过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项非常值得期待的新技术。

期待吧!索尼能让你在水下玩游戏截图

期待吧!索尼能让你在水下玩游戏

2'30''

8703

腾讯视频

期待吧!索尼能让你在水下玩游戏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7/369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