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发布35mm f/1.4L II USM镜头 售价过万

2015-08-31 23:07:20  来源: 影像 

佳能发布35mm f/1.4L II USM镜头 售价过万

腾讯数码讯(肖恩)日前,佳能正式发布了全新的EF 35mm f/1.4L II USM相机镜头。作为时隔17年的一次升级,这款镜头是L系列镜头当中首次配备的BR(蓝色光谱折射)光学元件的产品。它的加入可实现更高程度的色相差校正,以进一步提升图像品质。

新款EF 35mm f/1.4L II USM和BR光学元件使用了一种新的有机光学材料所制成,佳能还专门为其设计了特殊的反常色相特性。这种特别的设计能够在短波光谱对蓝光进行更大程度的反射,从而解决拍摄中常见的紫边问题。

和UD玻璃、Super UD玻璃和萤石相比,BR光学元件对于蓝色广谱光的反射成都更高。佳能将其放置在了由传统光学玻璃制作而成的凹凸透镜元件之间,目的是通过降低轴向色差以带来出色的对比度和色域。WWW.winGWIT.coM

新款EF 35mm f/1.4L II USM镜头兼容72mm滤光镜,并附带镜头盖和镜头袋。它的售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489元),定于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新资讯】佳能发布新小痰盂镜头150512截图

【新资讯】佳能发布新小痰盂镜头150512

2'4''

460

QQ播客

【新资讯】佳能发布新小痰盂镜头150512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508/397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