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透射物体拍摄创意拍摄技巧

2018/12/9 0:39:19  来源: 影像 

  这是一篇尝试性的,创意拍摄习作,仅供大家借鉴。

  作者的话:我用一张撕破的白背景纸将玻璃主体有效地封闭起来,并把英文字母装点在瓶子上,便产生些趣味性。

透射物体拍摄

  相机:尼康

  镜头:28-85

  胶卷:柯达

  曝光:8光圈 1/4秒

透射物体拍摄

透射物体拍摄

  评价:透射性物体的;这幅作业的特点,在于作者了解人心理活动的规律,注重发挥观众参与意识的创意。WWw.wiNGwIT.cOM作者利用被撕开的洞孔,既打破了两个物体并肩站立的呆板,又产生了一种陈封的产品被解放视觉意义。而且酒的名贵、质量的上乘、品牌的价值、储存年代的久远,都是依靠这层保护屏障设置以及挡纸和背景的色彩处理,在观众的心里产生出深刻的印象。另外作者巧妙地用即时贴刻制的英文字母装点在瓶子的包装纸上,产生趣味性,而且还在酒的商标部位,把包装纸撕开一个小口,用以突出品牌,足见其构思的匠心。

  如果作者不把作为被摄主体的酒瓶处理得那么洁净,而是在上面喷洒些灰尘做旧的效果,整个的创意则也许会表现得更加完善。

  为了表现结构,在左侧用了一只带柔光箱的聚光灯并离得较近,右侧也用一盏同样的灯离得较远,背景光从底向上打并加了一张蓝色灯光纸。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812/52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