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续航14小时支持LTE 松下新款CF-C2曝光

2013-12-10 13:51:59  来源: 电脑 

提起松下的笔记本电脑,似乎第一印象是大而笨重款式老旧的三防电脑。近日,松下推出了一款Toughbook系列升级新品CF-C2与当前潮流接轨,不仅搭载最新Windows 8.1可以变形,续航时间也长达14小时。

这款Toughbook CF-C2变形本同样也能适用于户外较为严苛的环境,应该算是去年产品的升级版本。CF-C2的屏幕可以通过转轴多角度旋转,甚至变身为平板电脑。相比于去年的前代产品,续航时间增加3小时,系统也升级到Win8,不过用户也可以选择使用Windows 7 Pro。

续航14小时支持LTE 松下新款CF-C2曝光

松下Toughbook CF-C2变形本

在硬件配置上,松下CF-C2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300U vPro处理器,可睿频至2.9Ghz,Intel HD 4400核心显卡;128GB或256GB容量SSD固态硬盘可选;内置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wWW.WINGwIt.coM此外,其还支持多运营商的LTE调制解调器,即使户外没有WiFi也能上网。

续航14小时支持LTE 松下新款CF-C2曝光

松下Toughbook CF-C2变形本

据悉,松下Toughbook CF-C2变形本将于本月率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312/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