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外媒拆解发现iPad Air 2电池续航不如一代|苹果|iPad Air 2

2014-10-30 16:32:16  来源: 平板 

外媒拆解发现iPad Air 2电池续航不如一代

凤凰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发布的iPad Air 2被一些媒体认为是当前市面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但iFixit的拆解结果却发现,这款产品的电池续航就不如第一代iPad Air。

尽管第一批出货的iPad Air 2刚刚送到部分用户手中,不过iFixit已经对苹果最新、最时髦的平板电脑进行了拆解,将全部元件都展现给大家。iFixit发现,iPad Air 2的电池容量只有27.62 Wh(7,340毫安时),低于第一代的32.9 Wh(8,827毫安时)。苹果宣称第二代与第一代的iPad Air都拥有10小时的电池续航,但测试结果发现,第一代iPad Air的确可以使用更长时间。

iFixit在一份声明中称:“iPad Air 2电池容量为27.62Wh,相比第一代的32.9Wh略有下滑。苹果宣称iPad Air 2与第一代iPad Air的电池续航时间一样,都是10小时,因此前者的能效更高。但早期测试结果表明,在实际使用中iPad Air 2的电池续航仍然稍逊于第一代。wwW.WInGWIt.COM”

iPad Air 2电池容量更小,是因为苹果仍在追求更轻、更薄的产品设计理念,由此留给其他元件的空间也更小了。实际上,厚度为6.1毫米的iPad Air 2是苹果有史以来打造的最薄的平板电脑。但苹果宣称,新一代iPad Air与前一代一样,电池续航时间都是10小时,这主要得益于功能强大的A8X处理器以及集成于A8X处理器两侧的两块容量均为1GB的尔必达/美光科技RAM芯片。苹果在其宣传材料中写道:“通常情况下,性能增强要以牺牲电池续航为代价。请注意,我们说的是‘通常情况下’。”

iFixit的拆解也证实了科技网站Recode联合创始人莫博士(Walt Mossberg)之前的评测结果。莫博士指出,在打开Wi-Fi网络和蜂窝网络,并且激活节能功能以及将屏幕亮度调到最大值的情况下,他频繁使用iPad Air 2,结果发现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37分钟,虽然超过了苹果官方给出的10小时续航,但鉴于第一代iPad Air的电池续航为12小时13分钟,这仍然让莫博士感到很失望。

Engadget网站编辑布拉德·莫伦(Brad Molen)做了更为全面的比较。在打开Wi-Fi网络和蜂窝网络的情况下,iPad Air 2的电池续航为11小时15分钟,虽然好于莫博士的测评结果,但仍然远远低于iPad Air的13小时45分钟。就连机身更轻薄、但处理器性能稍逊一筹的iPad mini 3,电池续航也超过了iPad Air 2,与第一代iPad Air不相上下。莫伦还列出了苹果和其他厂商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微软Surface 2以14小时22分钟的续航时间名列榜首。

尽管iPad Air 2的电池续航时间更短遭人诟病,但根据早期评测,它仍然是当前市面上最好的平板电脑。(编译/凡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30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