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室内室外温差大 冬季笔记本保护技巧|笔记本频道|笔记本使用

2014-01-17 15:45:12  来源: 电脑 

小寒节气节气刚刚过去,意味着开始变冷,积久而寒,使得我们在外出时都要多穿两件衣服。那么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在很冷的冬天里是不是同样需要进行保护呢?电脑是比较精细的数码设备所以同样需需要进行保护。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冬天里保护笔记本电脑的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避免室外使用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在冬季里使用笔记本电脑与常温下使用笔记本的不同,其实主要原因都来源于冬天温度比较低。温度低影响最大的就是电池了,我们可以看到笔记本电池的使用温度大部分为0到60摄氏度,所以我们在冬天里尽量在室内使用(当然,室外也挺冷的)。

室内外温差大 冬季笔记本保护技巧

冷凝水

那么,当我们从寒冷的室外进入到室内时也需要注意,可能很多人就要问了,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也许北方戴眼镜的同学们已经想到了,那就是:冷凝水。当我们在室外使用过或者在室外暴露过,笔记本自身温度就会降低,那么,我们拿到温度适宜的室内(尤其北方供暖的地方),机身内壁会产生部分冷凝水,此时立即开机的话有可能会造成内部短路的情况。Www.winGwIT.cOm那么我们就需要放置一两个小时,等水汽蒸发后再开机。

室内外温差大 冬季笔记本保护技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1/3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