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沃尔沃改款XC60现身CES 数字化仪表设计 |车型|车尾

2014-01-17 15:45:13  来源: 电脑 

XC60是不少车迷心中的坐标,本次CES展会上沃尔沃也将2014中期改进款XC60带到我们面前,除了车友们关注的性能改良,先进的数字化显示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XC60 2014款采用了先进的数字显示仪表设计,具备三种显示模式,更具个性特点。为了实现这个功能,想必沃尔沃也绞尽脑汁,需要将不少电脑方面的设备与之融合,其实这还只是未来的一个起点,将来会有更多的家用车型使用类似的仪表显示设计。

XC60 2014款采用改进后的city safety设计,能支持每小时50公里的最高车速,自适应巡航车速扩展至每小时200公里。wWW.WinGWiT.Com配合它的设计是新的盲点信息系统,雷达监测方式要比传统的摄像头更加敏捷,探测距离延伸到车后70m,有效降低天气干扰。另外,倒车车侧警示可以探测车尾两侧30米范围的车辆和行人,具备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碰撞安全系统还增加了对自行车的监测。

XC60 2014款的出现初步显示了未来汽车行业和PC设备的聚合趋势,通过移动终端操作家用车辆一定会是2014年汽车界的一个新话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1/32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