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惠普Chromebook 11国外上架 约售1524元|惠普|处理器

2014-02-27 23:51:16  来源: 电脑 

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近来也非常火热,廉价的价格受到很多国外用户喜爱。近日,LTE版本的惠普Chromebook 11在美国百思买上架,这款产品甚至比WiFi版本还要便宜30美元,仅售249美元。

惠普的Chromebook 11设计十分时尚,采用了光滑的白色漆面,还支持用户定制键盘周围的彩色胶条,另外也拥有沉稳的黑色版本。该机十分轻薄,仅为1.04千克,屏幕效果明亮,音箱效果也不俗。

惠普Chromebook 11

惠普Chromebook 11

惠普Chromebook 11

惠普Chromebook 11

在配置方面,惠普Chromebook 11采用了三星Exynos处理器,电池寿命不如英特尔Hawell处理器长久;提供了16GB闪存和2GB内存;内置网络摄像头,支持802.11a/b/g/n。www.wiNGWIT.comLTE型号支持Verizon的4G LTE网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2/6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