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发布OS X 10.9.2正式版 修复SSL安全漏洞|服务器|苹果

2014-02-27 23:51:17  来源: 电脑 

苹果发布OS X 10.9.2正式版修复SSL安全漏洞

OS X 10.9.2 正式版终于发布。从去年12 月份就开始测试了,一共经历了7 个测试版本。就在SSL 安全漏洞引起大家恐慌的时候,苹果适时地推出更新,修复此安全漏洞。

此次更新内容包括:

能够拨打和接听FaceTime 音频通话

FaceTime 音频和视频通话支持呼叫等待

iMessages 信息已可以设置黑名单

提高“邮件”程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提高“邮件”中未读邮件数量的准确性

提高了Mavericks 的安装效率

修正了“邮件”无法接受某些服务商新邮件的问题

改善了Safari 中“自动填充”功能的兼容性

修正了可能导致某些Mac 机型音频失真的问题

提高了使用SMB2连接到文件服务器时的可靠性

修正了可能导致VPN 连接断开的问题

修正了“邮件”和Finder 的VoiceOver 导航功能

修正了允许黑客绕开SSL/TLS 验证的安全漏洞

苹果日前发布了iOS 7.0.6 版本,目的是修复SSL 连接验证的漏洞。wWw.WinGwiT.cOm但后来被发现此种漏洞同样存在于Mac OS X Mavericks,将能让黑客绕开验证获取受SSL/TLS 保护的数据。或许这一漏洞正是苹果快速发布OS X 10.9.2 的原因。

但是目前Mac App Store 里边还没有提示更新,用户只能手动到苹果官网支持页面去下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2/6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