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外媒评MWC最佳笔记本 惠普x360获殊荣|惠普|英特尔

2014-03-07 15:49:44  来源: 电脑 

惠普Pavilion x360整机小巧轻薄,采用了11.6英寸的触控屏,厚度仅21.8mm,重量仅1.36kg;外观由红、黑、银三种颜色组成,非常时尚活泼。这款产品采用了360度翻转设计,通过触屏和双铰链机制可以实现四种使用模式。

惠普Pavilion x360(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惠普Pavilion x360(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在硬件配置上,Pavilion x360搭载了英特尔奔腾N3520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采用标准Beats Audio音效;内置3个USB接口、HDMI接口、以太网接口、SD卡槽、SIM卡槽等,并支持蓝牙;运行Windows 8.1操作系统。

据悉,惠普Pavilion x360将于2月26日上市销售,定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0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