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50万站点还正在用Windows 2000 含美国政府|微软|服务器

2014-04-16 21:04:07  来源: 电脑 

在刚刚过去的4月8日,Windows XP正式失去微软的官方技术支持,但是根据Netcraft的月度统计,有近6000个网站仍在使用Windows XP作为其服务器操作系统,其中更有14台为美国政府相关网站。不过这还不是最惊奇的,据相同的调查还显示,竟然有50万站点仍停留在更加老旧的Windows 2000系统上。

50万站点还正在用Windows 2000 含美国政府

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早在2010年就被微软停止更新服务了,而该系统中大多数平台都是采用的Microsoft IIS 5.0 web server软件。在最后,调查还显示仍有5万个网站在使用更老的Windows NT 4.0服务器平台,而微软早于2004年结束了对它的支持,Netcraft的报告中说,其中四分之三的网站是在挪威,使用的是微软ISS 4.0托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