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CAT推出B15Q、S50两款超坚固三防智能机

2014-11-04 12:34:10  来源: 手机 

CAT推出B15Q、S50两款超坚固三防智能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Lin)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著名重型机械制造商CAT日前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B15Q与S50。与CAT旗下的其他产品一样,这两款智能手机被CAT注入了坚固强悍的设计元素,拥有令人惊奇的三防性能。

在参数方面,主打中端市场的B15Q在去年就曾亮相,配备了4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1GB RAM、4GB ROM以及附带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与之相比S50则显得高端一些。S50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720p分辨率的4.7英显示屏、2GB RAM、4GB ROM和800万像素摄像头。

其实对于B15Q与S50来说,处理器、内存、相机像素这些普通参数并不是重点,要知道这两兄弟不仅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而且还达到了MIL STD 810G美国军用标准,能够承受一定程度的冲击和-25℃至55℃的极限工作温度。相比于徒手就能掰弯的iPhone 6,B15Q与S50绝对可以称得上坚不可摧。wWw.WingWit.cOM当然,坚不可摧意味着这两款CAT智能手机并不便宜,其中B15Q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3元),双卡版则为35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4元),而较为高端的S50预计将于下个月上市,售价暂时还未公布。

来源:Slash Gea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