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更快速 Acer升级旗下Chromebook处理器|处理器|英特尔

2014-05-10 21:58:10  来源: 电脑 

据cnbeta,作为Chromebook领域的先行者Acer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型号为C720P的升级版笔记本,装载了2GB的内存,支持10点触控的11.6英寸HD LED屏幕,内置32GB固态硬盘,厚0.78英寸,重2.98磅,续航时间达到了7.5小时。今天Acer再次对其进行升级,将原有的英特尔Haswell架构的Celeron 2955U处理器更换成了英特尔第四代Core i3处理器,意味着性能更加强劲,处理效率大大提升。

在外观上Core i3版本C720并未有太大的改变,主要还是体现在提升处理器之后的性能变现上。

尽管Chrome OS对于硬件的要求不高,但是更高性能的处理器带来了更流畅的运行体验,在加载文档和观看流媒体文件的时候更加流畅。目前Core i3版本的C720售价为349美元,相比较Celeron贵了100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