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新型充电技术现身微软大会 30秒充满手机|快速充电|手机充电

2014-04-08 10:08:10  来源: 手机 

新型充电技术现身微软大会

对于iPhone 这种不能够更换电池的智能手机来说,一般用户都会在出行时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如果没有移动电源,那么我们只能随时找地方为手机充电了。然而麻烦的是,充电会浪费用户的很多时间,而且充电时用户哪都去不了。为了解决手机充电难的问题,来自以色列的StoreDot 开发了一种新型技术,可让手机在30 秒之内就充满电。

StoreDot 近段时间在微软的Think Next 大会上展示了他们发明的新型充电技术。据了解,StoreDot 的核心成员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这些成员在大学期间主攻纳米开发技术,毕业后成立了StoreDot。我们可以通过展示视频看到,一台三星手机在StoreDot 开发的底座上充电之后其电池条很快就充满电。

StoreDot 表示,他们开发的技术可以运用到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当中。也就是说,有朝一日苹果的iPhone 也能够利用StoreDot 的技术实现30 秒充满电。www.wiNgwIT.COm有点遗憾的是,StoreDot 透露这种技术要到2016 年才会投入商用,而且其底座的价格也尚未公开。除了智能手机之外,StoreDot 的新技术还有可能惠及平板和笔记本电脑,电子设备的极速充电将不再是梦想。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