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技嘉发新款迷你PC 搭载Bay Trail芯片|技嘉|PC

2014-06-15 16:36:33  来源: 电脑 

技嘉再次杀向了迷你PC市场,并且推出了BRIX GB-BXBT-2807。该设备采用了英特尔Bay Trial处理器——赛扬N2870双核CPU、集成Intel HD graphics核芯显卡——现货报价130美元。

技嘉发新款迷你PC 搭载Bay Trail芯片

BRIX GB-BXBT-2807

作为BRIX家族的最新产品,其大小为4.5x4.2x2.2英寸(11.4x10.7x.5.6cm)。连接方面,BRIX GB-BXBT-2807提供了HDMI+VGA视频输出、千兆以太网、1对USB 2.0、1个USB 3.0、蓝牙4.0、以及802.11n Wi-Fi。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