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一周平板热闻回顾:微软发新固件 iPad Air 2量产|iPad|谷歌

2014-09-03 16:28:09  来源: 平板 

微软有每月第二周星期二发布系统补丁的习惯,所以本周其为不同Surface设备带来了新的更新固件,升级后,用户体验将得到提升;行业再爆苹果第二代iPad Air真机图,机身更薄,配置了Touch ID,并已量产,但是否属实只有发布才能揭晓;三星继续发力平板市场,携巴诺书店推出了Galaxy Tab 4 Nook平板,更加注重硬件和内容的结合;而发布就倍受关注的Android L也有了新消息,其工厂镜像已被谷歌更新至Nexus 7中,将带来使用体验上的提升。除了上述这些,本周还有哪些行业新闻值得关注,不妨一起进入本期热闻回顾。

·微软发固件更新多款Surface性能将改进

一句话点评:微软“补丁日”又带来了全新固件更新,而此次主要解决的是Surface系列平板的问题。Surface RT系统稳定性得到加强,Surface Pro网络连接稳定性提升,而针对最新Surface Pro 3,则带来了更好的Power Cover支持。这些改进,让Surface平板在替代笔记本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8月份的Patch Tuesday中,微软除了将Windows和IE的漏洞修复之外,还会对Surface RT、Surface Pro以及最新发布的Surface Pro 3进行固件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包含对Surface Power Cover的支持、WiFi和蓝牙驱动更新、提升系统性能以及稳定性等。WWW.WiNgwit.com

8月固件更新微软多款Surface性能改进

微软发固件更新多款Surface性能将改进

微软Surface RT目前已更新到3.31.500,有效增强了系统稳定性。Surface Pro的无线网络控制器(v.14.69.24054.176)更新,可以有效提升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并增设隐藏SSID无线网络功能。而Surface Pro 3的更新,则是改进了对Surface Power Cover的支持。

如当前大家手中的微软设备仍未收到推送,可尝试下手动更新。

第2页:苹果:iPad Air2再遭曝光或已量产

·Touch ID? 疑第二代iPad Air再现网络

一句话点评: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行业内关于下一代iPad Air的传言真实度越来越高,并且由曝光参数还有谍照拼凑出的产品越来越丰满。其将搭载A8处理器、具备Touch ID、预置iOS 8系统,机身更薄,并还会有土豪金版本。所以这很可能与去年行业内对于第五代全尺寸iPad预测结果非常精准一样,下一代iPad Air就是传言曝光的那个样子。而对于一款这样的新iPad Air,大家还有怎样的期待了?

近期,外媒发布了一张疑似苹果第二代iPad Air的真机图。从照片中看到第二代iPad Air比苹果iPhone 5S更纤薄,同时还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第二代iPad Air又曝光

Touch ID?疑似第二代iPad Air再现网络(图片来自MacX)

第二代iPad Air又曝光

Touch ID?疑似第二代iPad Air再现网络(图片来自MacX)

此次曝光的照片印证了之前传言的真实性,即苹果第二代iPad Air底部的扬声器孔洞只有一排,不过孔径会更大。不过照片中的第二代iPad Air并未开机,是否真机暂无从验证。

第二代iPad Air又曝光

Touch ID?疑似第二代iPad Air再现网络(图片来自MacX)

另据供应链人士消息透露,苹果第二代iPad Air和第三代iPad mini均已进入量产阶段。这次苹果新一代产品将使用全新的抗反光涂层,这种涂层可提升屏幕的易读性。但由于全新涂层会导致工艺要求变高,可能会影响初期供应。

发售日期将近新一代iPad Air开始量产

涂层或影响出货? 新一代iPad Air量产

第二代iPad Air将搭载A8移动处理器,并具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其应该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上市。而7.9英寸的第三代iPad mini发售时间可能要延后,预计在今年年底才会问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