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NVIDIA在台湾和大陆推虚拟桌面免费试用服务|NVIDIA|台湾

2014-06-15 16:36:54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 昨日NVIDIA为台湾和大陆的用户推出了图形内容丰富的虚拟桌面免费试用服务,这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首次推出这类服务。

GRID 试用(Test Drive) 服务即刻上线,网址为www.nvidia.com/trygrid,用户界面采用繁体中文、简体中文以及英文三种语言。试用服务可为用户提供24 小时的时间来使用NVIDIA GRID 技术,该技术让用户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的任何联网屏幕上安全而无缝地运行图形内容丰富的应用程序,例如Autodesk AutoCAD、Google Earth 以及Siemens Teamcenter 等等。

NVIDIA GRID在OEM厂商以及独立软件供应商当中得到了广泛采用与支持,其中包括Citrix、戴尔、惠普、微软以及VMware,这些厂商不断在其发布的新产品当中添加对虚拟GPU的支持。

GRID试用服务让那些有兴趣体验虚拟化桌面图形加速优势的人能够立即进行体验,无需首先打造验证概念的私有云。该试用服务还给GRID 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使其能够通过现场虚拟化环境或者在云端向客户展示这一技术。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华硕和泰安等台湾一线服务器制造商。(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