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2014惠普入门和主流商务笔记本系列发布|惠普|分辨率

2014-07-26 14:32:51  来源: 电脑 

惠普以“商务中坚 “本”该如此”为主题在京召开2014惠普商务笔记本新品媒体沟通会,面向入门级主流商务笔记本市场推出了卓越商务ProBook 400 G2系列,主流商务HP 300 G2系列,以及简约商务HP 200 G3系列。会上惠普打印与信息集团中国区商用笔记本产品经理唐宇轩与大家分享了惠普入门级主流商务笔记本的特性与优势。

商务中坚 “本”该如此

在移动办公越来越成熟的今天,用户的商用需求和个人需求也在逐渐融合。在商用需求层面,用户对于所使用的办公设备,需要具备更好的便携性,更长的使用时间,更安全的数据保护以及更稳定的机器性能;而在个人需求层面,则需要更时尚的外观,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更痛快的娱乐享受,以及更完善的隐私防护。

▲惠普打印与信息集团中国区商用笔记本产品经理唐宇轩

▲惠普打印与信息集团中国区商用笔记本产品经理唐宇轩

于是惠普针对当今用户实际的商务需求,以“商务“本”该如此”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商务笔记本和台式机产品,它不仅是惠普高端商务系列的设计理念,同时惠普也将这一优良DNA渗透到入门和主流商务笔记本产品中。wWW.WiNgWIt.cOM就像本次发布的卓越商务ProBook 400 G2系列,主流商务HP 300 G2系列,以及简约商务HP 200 G3系列。

卓越商务防护全面

作为惠普商务笔记本中坚力量中的卓越产品,ProBook 400 G2系列提供13、14和15三种机身尺寸供大家选择,以适应不同用户对笔记本便携性的要求,同时为了提升日常办公的效率,ProBook 400 G2系列的显示屏最高支持1920×1080,比1366×768分辨率多显示98%的像素点。

▲ProBook 440 G2

▲ProBook 440 G2

于此同时惠普ProBook 400 G2系列还充分考虑到用户对外形的要求,毕竟商用笔记本主要在商务场合使用,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企业和使用者的形象,所以惠普ProBook 400 G2采用银色与黑色的搭配,在提供一定时尚度的同时,保持了商用产品应有的干练沉稳气质。

▲惠普ProBook 400 G2系列顶盖具有四层防护

▲惠普ProBook 400 G2系列顶盖具有四层防护

当然惠普ProBook 400 G2系列为了能够让这种完美的外观效果保持下去,顶盖提供四层防护,带有Dura Flex耐磨涂层的玻璃纤维类肤质外壳不仅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同时更加耐磨,减小了雕漆对产品外观的影响。

▲惠普ProBook 400 G2支持多项安全技术

▲惠普ProBook 400 G2支持多项安全技术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防护,惠普ProBook 400 G2系列同样注重产品的软实力,预装的正版Windows系统中集成了HP Wireless HotSpot、HP ePrint Driver、HP PageLift等多款惠普独有的功能软件。具备HP Client Security,能够从BIOS安全到软件安全再到硬件安全,全方位提供安全防护。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5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