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发布OS X Mavericks 10.9.5测试版|苹果|OS X

2014-08-02 10:12:17  来源: 电脑 

苹果发布OS X Mavericks 10.9.5测试版

除了OS X 10.9.5,苹果还为Mavericks 发布了Safari 7.0.6,为Mountain Lion发布了Safari 6.1.6版本。目前还不清楚OS X 10.9.5的新功能和改善,不过很有可能只是修正Bug,提升稳定性。苹果建议开发者关注USB、USB智能卡、图形和Safari方面的问题。

除了继续改善Mavericks,苹果正在测试OS X Yosemite系统,这款全新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一个月前发布的OS X Mavericks 10.9.4修正了导致某些Mac无法自动连接至已知WiFi网络的问题,提高了电脑从睡眠状态唤醒的可靠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6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