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意外自曝新款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苹果|iPad Air 2

2014-11-04 13:55:32  来源: 平板 

泄露的iPad图片

苹果似乎错误的更新了iOS 8系统iPad用户手册,用户手册上竟然包含了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细节。我们可以同截图上看到新iPad被称为iPad Air 2和iPad mini 3。

两款平板电脑都确认将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而外观设计上与目前的型号相似。传言称第二代iPad Air将比第一代iPad Air更薄,因为采用了全新集成屏幕,只是从截图上还看不出来。

消息称iPad Air将去掉静音按钮,不过新款iPad mini会保留静音按钮。此外,iPad用户手册中还提到iPad Air会采用更好的后置摄像头并支持连拍模式。

苹果将于明天发布下一代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除了Touch ID外,iPad Air还将搭载A8X芯片,采用全新防眩光屏幕以及有金色版本。www.WINGwIt.coM目前,关于新款iPad mini的消息还很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1/30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