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抄袭更多苹果OS X手势操作|OS X|视频

2014-10-30 19:03:13  来源: 电脑 

微软Windows 10抄袭了更多OS X手势操作

微软Windows 10抄袭更多苹果OS X手势操作

根据The Verge网站报告,TechEd欧洲上展示了一段Windows 10操作视频,微软公司的Joe Belfiore介绍了一种全新的想法,Windows 10支持多点触控手指。

在展示视频中,微软介绍了三指向下滑动显示桌面,这与OS X系统的张开拇指和其他三个手指功能相同;三指左右滑动可以在全屏应用之间切换,与OS X全屏应用切换手势相同。微软已经在Windows 8中增加了一些手势操作,包括双指控制内容滚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0/30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