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华硕仅售199美元Win8.1上网本已经可预定|华硕|EeeBook

2014-12-11 00:18:29  来源: 电脑 

华硕EeePC曾在上网本时代成功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搭载Windows 8.1的上网本新品,它就是仅售199美元的EeeBook X205。两个月前,我们首次听到了有关该机的消息,不过亚马逊刚刚上线了这款设备的预购页面——预计发货时间为11月3日,价格为199美元且免运费。

华硕仅售199美元Win8.1上网本已经可预定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11.6英寸@1366x768分辨率的屏幕、四核Atom Z3735(Bay Trail)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GB eMMC闪存、以及64GB microSD扩展。

EeeBook X205相当轻薄,厚度仅0.7英寸(1.78cm)、重2.2磅(1kg),电池续航也达到了12小时。

此外,华硕还提供了为期2年的500GB云存储空间、以及115GB的微软OneDrive“促销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28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