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英伟达逆袭 谷歌在Tegra X1上测试Chrome OS

2015-07-05 23:14:39  来源: 电脑 

英伟达逆袭 谷歌在Tegra X1上测试Chrome OS

腾讯数码讯(编译:大禾)另一款采用英伟达技术的Chromebook有望面市,只是这一次,该产品可能不是采用Tegra K1处理器,而是称之为“超级芯片”的Tegra X1。

有迹象显示,谷歌正在推进Chrome OS软件与英伟达芯片的整合工作。

目前,Tegra X1仅被用在少数设备上,例如英伟达自己的Shield Android TV主机。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Cortex A-57以及A-53核心,该芯片较宏碁Chromebook 13上采用的K1要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K1基于A-15内核打造,目前已略显陈旧。

当然,Tegra X1最终会否出现在Chromebook产品上尚不得而知,但谷歌的举动引人遐想!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7/358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