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三星笔记本官方禁用Windows更新 因影响驱动

2015-07-06 00:10:58  来源: 电脑 

三星胆子好大:官方禁用Windows更新

三星笔记本官方禁用Windows更新

凤凰数码讯 6月25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Patrick Barker发现三星会默默的通过名为SW Update的预装管理软件来为用户推送Disable_Windowsupdate.exe的程序。从名字便可看出,这是一款用于关闭Windows Update的软件。且Disable_Windowsupdate默认开机启动,无法更改。

Windows Update功能是微软为用户提供包括安全补丁、驱动程序以及系统组件功能更新的重要途径。但近来微软的专家Patrick Barker发现,三星正在其品牌机中禁用Windows Update。那么三星为何要禁用Windows Update呢?原因就在于设备驱动。

三星方面表示,当激活Windows Update时,这一工具会为所有硬件安装默认驱动,而这些驱动有可能无法正常使用。例如,如果笔记本上有一个USB 3.0接口,那么Windows Update提供的驱动有可能并不适用。WWw.wIngwiT.com为了预防这样的问题,SW Update工具将阻止Windows Update。

不过业内人士却对三星的这种做法表示担忧,认为不能为了保全自己的某些功能而置用户系统的安全于不顾。出现驱动问题后与微软进行协商才是解决根本之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7/361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