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传夏普和三星将成为iPad Pro屏幕供应商

2015-07-05 23:14:46  来源: 平板 

传夏普和三星将成为iPad Pro屏幕供应商

腾讯数码讯(Mangofish)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者第四季度初推出或名为iPad Pro的大尺寸iPad,而不久前才发布的iOS 9也印证了这一点,并且暗示更加注重生产力的大尺寸iPad将具备真正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不仅如此,最近关于iPad Pro的更多供应链细节也已浮出水面。

来自TechNews.tw的消息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夏普和三星将为苹果供应iPad Pro所需的12.9英寸显示屏,其分辨率为2732×2048,像素密度达到264ppi。值得一提的是,夏普之前就曾为iPad和iPhone生产显示屏,这次也是苹果的首选供应商,而三星则位列其次,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或许LG也将加入进来。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就确认iPad Pro的存在或许有些为尚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7/358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