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一大波Windows 10设备将在9月IFA展上发布

2015-07-17 22:42:18  来源: 电脑 

一大波Windows 10设备来袭!

Windows 10

凤凰数码讯 7月14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在7月29日就露面的Windows 10设备可能只是很少一部分,微软将真正的大招留到了9月份的IFA大展上。昨天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在7月29日的上市计划,在计划中似乎并未提及Windows 10相关硬件的问题。

微软副总裁Nick Parker将会在9月4日下午3点举行标题为“Windows 10点亮新设备(Windows 10 Lights up New Devices)”的演讲,届时会展示一大波Windows 10设备。

据说,届时微软会展示包括平板、二合一产品、高端笔记本、游戏设备、一体机等在内的产品。

不过,遗憾的是展示的设备中并没有包含智能手机,所以Windows Mobile 10届时可能还不会正式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7/39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