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一大波新机曝光 自拍神器或年底上市|机型|产品

2014-07-26 14:29:29  来源: 手机 

HTC One M8结合各种性价比机型发布之后,HTC在营收方面似乎有了一定的起色。但为了维持住这一状态,HTC肯定也还需要在后续通过更多的机型来进行跟进。现在有消息称HTC接下来的产品路线图遭到曝光,将会推出一款主打自拍的产品以及HTC Butterfly 2和一系列WP机型。

HTC Butterfly的后续机型将在下半年发布

HTC Butterfly的后续机型将在下半年发布

传闻中的HTC自拍神器代号为Eye,这将是一款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并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很显然HTC在这款产品的前置摄像头上将会下一番功夫,虽然国内自拍机型很多,但在美国市场应该还算是比较少见的。

而HTC Butterfly 2已经遭遇过几次曝光,应该会是一款旗舰定位的产品,同时也将支持4G。第一款Butterfly机型带来了1080p屏幕与比较亮眼的外观设计,不知道HTC Butterfly 2又会有怎样的新改变。

除此之外,传言称HTC还将推出一系列不同价位的WP机型,距离HTC上一次推出WP手机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诺基亚一家独大的WP平台,不知道HTC还将有怎样的动作。wWW.WINgwIt.CoM

当然上面的几种说法都还只是曝光消息,并没有最终确认。不过2014年HTC算是开了一个好头,下半年的机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