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宣布将于9月22日发布Office 2016正式版

2015-09-13 21:45:48  来源: 电脑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Office 2016正式版

凤凰数码讯 9月11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今天,微软宣布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Windows版Office 2016,这跟之前曝光的时间完全一样。

微软表示,从9月22日开始,Office 365个人版和家庭版用户就可以手动下载Office 2016正式版了,而10月份的时候微软会开始推送。

对于那些批量安装的用户来说,可以从10月1日起在批量授权服务中心(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下载Office 2016正式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9/409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