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不到100元的电脑:它比普通电脑还火爆

2015-09-13 21:45:57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 与普通的台式电脑不同,很多开发板提供了一套轻便完整的准硬件平台,可以用于很多智能设备的编程和开发,因此成为了很多开发者手中的神器。Raspberry Pi(树莓派)近期就推出了自家新款开发板产品。

中关村在线消息,Raspberry Pi由于其体积小功能全以及便宜,受到了众多极客的追捧。而其在之后推出的Orange Pi PC售价仅为15美元,不到100元人民币的价格和不弱的性能或许将让它成为开发者们的新宠。

价格不到100块的电脑(图片来自yournewsticker)

据悉,Orange Pi PC在配置方面拥有Allwinner H3四核处理器和ARM Mali-400 GPU。对于一款迷你电脑来说,这个规格已经够用。顺带一提,这套配置能够处理4K视频,甚至比Raspberry Pi都更要强劲,而其上代并不具备这个能力。

价格不到100块的电脑(图片来自yournewsticker)

Orange Pi PC的低廉价格以及定位使得其做得更加极端。wWw.wingwIT.COmHDMI输出和网卡插口少不了,也仅剩一个USB 2.0接口。同时Orange Pi PC也不自带存储设备,用户需要自己准备micro-SD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9/410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