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王利军:PC还有增长空间 戴尔将继续多品牌策略

2015-09-13 21:45:58  来源: 电脑 

王利军

凤凰数码讯 9月3日消息,戴尔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2015年全系新品。其中XPS 13推出金色限量版,游匣系列笔记本推出15英寸产品,以及灵越系列也推出多彩二合一笔记本及24寸一体机。均搭载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会后凤凰数码专访了戴尔全球副总裁王利军。

PC还有增长空间戴尔将继续多品牌策略

对于目前PC行业的下滑趋势,王利军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认为只有不赚钱的公司,没有不赚钱的行业。PC虽然近年来下滑趋势明显,但是还是有不少增长的空间。笔记本的市场是在不断变化的,比如说学生和小城市市场,只要把超薄、超轻、时尚的产品做好也会有增长。

同时他还拿戴尔跟做洗发水的品牌相提并论,说明一家公司要取得持续的增长,产品线就要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而戴尔采取的就是多品牌策略,有外星人、XPS 、灵越Inspiron,还有成就,每个都是针对不同的市场和渠道做的。戴尔在这方面还是做了很多工作,来满足这个市场的多样需求。

戴尔或进军高性价比大屏笔记本领域

有记者问到戴尔未来会不会推出5000以内的17吋笔记本,王利军表示,对于个人消费者来说,灵越系列是有17吋的,能不能做到5000元上下,他只能说有可能。wwW.WiNgWiT.cOm其实戴尔也在考虑Vostro这个产品线未来怎么扩充,而未来推出更加廉价的大屏幕版本也不无可能。

以前大屏笔记本的需求一般都是欧美国家用户会比较多,而目前整个中国笔记本市场也在向大屏方向发展,选择15吋笔记本的用户越来越多了,17寸笔记本方面戴尔会持续关心,有的话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平板电脑不会放弃但偏重于企业级市场

戴尔去年隆重推出了Venue系列平板,而今年却没有推出这款产品的升级版本,这是为什么呢?王利军表示,由于现在的平板市场正在萎缩,而且比PC市场还要萎缩得厉害。所以未来戴尔在平板电脑产品上的策略会有所改变。

未来可能消费类将不是主要的关注点,下一步戴尔公司的目标会是希望在商用上有更多的建树。由于移动计算跟很多行业有很大的关系,他相信戴尔在企业级计算上有很大的优势。至于消费级,未来会从做低端变成主要做高端产品,立志树立标杆,就像笔记本的XPS系列那样。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9/41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