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2018/10/4 15:43:34  来源: 电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用上了光纤路由器,那么,光纤无线路由器怎样设置?

  光纤路由器设置:防止乱下bt

  默认设置所有连接到路由器的计算机都是受到保护的,也就是说处于内网中,使用bt等p2p软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我们可以用"进阶设定"标签中的"DMZ"来设置宣告的主机。在这里设置的主机就暴露在网络中,一方面可以无所顾虑地使用bt下载软件和建立iis、ftp服务器等,而另一方面也暴露在黑客与病毒面前,因此该计算机的安全性工作一定要做好。(如果仅仅是为了使用bt等p2p软件而对主机进行宣告的话则是非常不明智的,其实我们可以使用upnp功能来解决内网不能使用p2p软件的问题。方法是点击路由器设置界面的"工具"标签下的"其他项目",然后将upnp设定为"启动"即可。)

  进入宽带路由器设置界面中的过滤器标签,我们可以对数据报的来源及地址进行多种项目的过滤,包括ip地址、url信息、mac地址以及区域信息等。 设置"激活"ip地址过滤,然后在ip地址范围内处输入ip地址,如192.168.0.111."埠范围"处实际上填写的是端口信息,由于bt下载使用的是6881到6889端口,所以我们在这里进行过滤即可。"协议"选择tcp,"排程"设置该过滤生效的时间(禁止时间看实际情况而定)。WwW.wiNGwiT.cOM

  光纤路由器设置:服务和安全两不误

  计算机暴露在internet上黑客和病毒就有可能利用漏洞攻击计算机,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设置虚拟服务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登陆到宽带路由器设置界面。选择进阶设置界面中的虚拟服务器标签。将虚拟服务器设置激活,输入相关的虚拟服务器信息即可。例如我们要容许192.168.0.112这台计算机提供ftp服务,但又希望让其他端口得到路由器的保护的话,可以仅仅将ftp服务进行虚拟即可。个人ip地址设置为192.168.0.112,协议模式是tcp(ftp服务使用tcp协议),个人端口21(ftp使用21端口)。另外在"排成"处可以设置该虚拟服务生效的时间段。

  光纤路由器设置:常见的硬件连接方式

  具体设置如下:

  1、光钎猫A :开启WIFI功能,按照图中所示设置修改光钎猫WIFI参数并开启DHCP使能。本图中修改了光钎猫的IP地址为192.168.99.1,若新手对这个不熟悉的用户可默认保持IP地址:192.168.1.1

  在浏览器中输入光钎猫的地址默认为:192.168.1.1 登陆的超级用户名是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如下图:按照图片里的页面进行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2、无线路由器B::TL_WR842N开启无线路由功能,点击下图无线网络基本设置中开启WDS桥接功能,搜索无线热点中选中光钎猫A热点进行连接。设置跟A相同信道、带宽、模式、密码,成功连接后会出现无线状态WDS连接成功。无线路由器的地址不要冲突,A设备192.168.1.1 ,B设备则设置成192.168.2.1 一定要关闭B路由器的DHCP,不然会产生逻辑地址错误而经常掉线。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3、AB设备直接网线连接的设置办法:B设备的WAN口网线直接接A设备的LIN口。若A设备IP地址为192.168.99.1,B设备的地址为192.168.100.1WAN口的静态地址设置方法如下(如图)。

光纤无线路由器设置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0/454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