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极路由+极卫星套装京东开卖 售价178元起

2014-12-11 00:19:40  来源: 家电 

极路由+极卫星套装京东开卖 售价178元起

腾讯家电讯(李珅)12月9日消息,极路由套装今日在京东开卖,极壹S+极卫星售价178元,极贰+极卫星售价248元。

极壹S、极贰、极卫星均为极路由此前推出的单品,极壹S为2.4GHz单频双天线无线路由器,不含SD卡售价109元,极贰为2.4GHz+5GHz双频双天线无线路由器(两个频率各一根天线),不含SD卡售价169元,极卫星则是独立的WiFi信号扩展器,售价69元。

此次开卖的极路由套装均不含SD卡,极壹S套装为1个极壹S+1个极卫星,极贰套装为1个极贰+2个极卫星,从价格角度来看,套装性价比有限,不过目前极卫星单品在官网处于缺货状态,想使用极卫星最好的办法就是购买套装。

极卫星是目前较为理想的WiFi扩展器,最高传输速率150Mbp,无需配置,插到插座上可自行搜索极路由的WiFi信号并进行拓展,支持组合使用,可覆盖较大面积,如家中有多个极卫星,设备可自动切换到信号最强的热点。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12/332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