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Aura追踪器与恒温器联合 提供最佳睡眠温度

2015-03-11 09:19:17  来源: 家电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Withings的Aura睡眠追踪系统虽然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我们更好的休息,但是却无法对家中的温度和环境进行了掌控。不过如果将Aura和Nest智能恒温器整合到一起,是不是就能为我们营造更好的睡眠环境了呢?

Aura追踪器与恒温器联合 提供最佳睡眠温度

现在,Withings表示Aura已经可以与Nest智能恒温器进行连接,并且通过Nest将温度控制在最适合睡眠的范围(18至20摄氏度之间)。这样我们就不会出现以前早上总是被不合适的温度冻醒或热醒的状况了。

不过,想要这一功能的朋友应该要考虑一下成本,毕竟Withings Aura和Nest两种产品的售价加起来要超过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45元)。但是如果想要更好的睡眠环境,那么这个钱应该花的还是比较值得的。

来源:engadg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3/351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