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分析称Surface平板上一季度销量已突破200万

2015-02-10 11:39:30  来源: 平板 

腾讯数码讯(编译:张秀梅)在微软刚刚公布的上一季度财报中,微软透露自己刚刚创下了一份新纪录。那就是在2014年第四季度,微软累计售出了超过1050万部Lumia智能手机。同时对于旗下的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来说也是捷报频传,上一季度微软平板电脑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10亿美元。

分析称Surface平板上一季度销量已突破200万

虽然微软在财报中并没有透露Surface平板电脑的确切销量,但是根据市场分析和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报告来看,综合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发展状况,微软Surface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Canalys预测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在上一季度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0万,而这个成绩几乎是惠普平板销量的两倍,但与联想370万平板设备出货量以及亚马逊的400万平板出货量相比仍稍逊一筹。

根据分析显示,今年在平板市场趋势为“厂商开始大力推广大于8寸的高端平板设备以提高利润,小型品牌纷纷退出市场,Windows平台的增长为平板市场带来了些许改变”。WWW.wiNGWiT.CoM上个季度,全球采用Windows系统的平板设备出货量达到9%,共计超过600万台。Surface平板设备销量占了其中的三分之一,这应该多归功于高端混合设备Surface Pro3销量大增。

毫无疑问,Surface Pro3在Surface平板的销量中占据绝大部分,且上周微软已经正式停产了运行Windows RT的Surface 2平板。随着Surface Pro 3的成功,微软渐渐在平板市场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相信新的一年,采用Windows系统的平板销量将会进一步增长。

来源:neowin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2/348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