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FCC文件表明亚马逊正开发新一代Fire TV产品

2015-09-13 21:44:49  来源: 家电 

FCC文件表明亚马逊正开发新一代Fire TV产品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亚马逊可能今年秋季更新1或2款Fire TV产品。亚马逊第一代Fire TV已经断货,这意味着它在开发换代产品。今年早些时候,一款AFTVS设备的配置信息泄露到了网上,表明亚马逊可能在开发新款Fire电视棒。

博客戴夫·扎兹(Dave Zatz)发现一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文件,他认为这份文件与亚马逊正在开发的一款流媒体播放器有关。

企业要在美国销售具有无线功能的产品,就必须向FCC提交相关信息。但亚马逊的一贯做法是,通过使用壳公司而非它自己的名称,使其产品隐身在FCC的数据库中。扎兹曾多次发现亚马逊产品。

因此,尽管不能确定2ADU5-4902就是亚马逊的新一代Fire TV设备,但我们知道,这是一款“HDMI数字媒体接收器”,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4.1连接,它出自一家名为Quill Royal LLC的公司,这家公司使用爱达荷州博伊西的一个邮政信箱作为地址,这意味着它只是一家存在于文件中的公司。WwW.WiNGWiT.Com

Liliputing 称,FCC文件描述的可能只是新一代Fire TV而非Fire电视棒,因为文件还提及microSD卡槽和以太网接口。

如果这款产品真的是新一代Fire TV设备,亚马逊可能很快正式发布并接受预订。通常情况下,亚马逊在发布新产品前夕才会向FCC提交材料。

如果7月份泄露的配置信息属实,亚马逊Fire电视棒可能配置联发科MT8173四核处理器、PowerVR GX6250图形芯片、1.5GB内存、8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ire OS。

FCC文件表明亚马逊正开发新一代Fire TV产品

Liliputing指出,但上述配置信息可能是错误的。如果亚马逊计划用新设备(而非仅专注于尺寸更小、更廉价的电视棒)替换第一代Fire TV,新一代Fire TV应当采用处理能力更强大的硬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9/406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