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Tympani:能够直接连接智能手机的耳温温度计

2015-09-13 21:44:49  来源: 家电 

Tympani:能够直接连接智能手机的耳温温度计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对于不少小朋友的家长来说,测量、监控小朋友的体温往往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虽然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耳温枪可以方便测量问题,但如果需要监控体温,还是需要手动记录。

科技时代的好处就是一切觉得不方便的事情,高科技全都可以帮你搞定。日前,美国俄亥俄州健康护理初创公司Caring Things推出了能够直接与智能手机相连接的智能耳温计—Tympani。可以直接插到智能手机的耳机孔中,不足两秒就能够读取体温。

这款名为Tympani的智能耳温计不需要内置电池,通过红外线读取耳鼓膜的问题。需要读取温度的时候,将其插进耳机孔中,温度指数将直接转化成音频信号,同时智能手机即可读取。更为重要的是,Tympani还配备了专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记录体温指数、绘制变化曲线。

比较贴心的是,在Tympani设备上还配备了软橡胶头,可以用来防止过于用力导致设备深入耳内,有效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www.winGwit.com其能够与iOS以及Android系统相兼容,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无论是孩童还是耄耋老人使用都非常方便。

现阶段,Tympani的研发团队已经为其开展众筹活动,很快将会出现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并且同时也将开放官网预定。据悉,目前Tympani的众筹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9元)。计划在今年12月正式发货后,售价将恢复到35美元(约合人民币223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9/406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