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大可乐推拍照手机 CEO赌100万叫板荣耀3C

2013-12-12 21:59:54  来源: 手机 

大可乐将推拍照手机 丁秀洪豪赌100万叫板荣耀3C0

12月12日消息,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发布微博,称大可乐也将于近期发布一款拍照神器,并开出100万赌注与荣耀3C比拍照性能。

12月16日,华为公司将举行荣耀3C发布会,华为荣耀首席架构师吴德周提前在网上曝光了荣耀3C的拍照样张。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仔细看过样张后,直呼对荣耀3C的拍照水平不敢恭维,称其成像效果连红米都不如,更别提和大可乐的要求对比了。他还建议华为副总裁余承东做事还是要低调点,别动不动就秒杀谁的!

另外,丁秀洪爆料称,近半年来大可乐也一直在全力打磨拍照的事,并计划于近期发布一款拍照神器,将与荣耀3C实打实的比较一番。

成都天上友嘉董事丁辰灵大概是看丁秀洪打嘴仗不过瘾,在旁煽风点火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打嘴仗还不如赌一把!”

情绪激动的丁秀洪当即拍板,“赌就赌!赌注不要太大,就100万人民币吧!”,并@余承东约赌,一定要看看究竟是即将上市的荣耀3C拍照好,还是大可乐将推出的拍照神器显像牛。wWW.wiNGWIT.COM马云和王健林的世纪豪赌还记忆犹新,丁秀洪和余承东也要开赌了!

据大可乐内部人士透露,一月初,大可乐将联合一”BAT“级别的厂商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估计就会推出丁秀洪口中的大可乐新款拍照神器。至于配置方面现在还没有曝光,不过既然丁秀洪把矛头对准了荣耀3C,预计配置和价位也将与荣耀3C看齐。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