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千元拍照神器小可乐改3月12日现货发售|神器|可乐

2014-03-07 15:48:14  来源: 手机 

今日上午,大可乐官网发出公告称,拍照神器小可乐原定3月6日的第二次发售时间改为3月12日,小可乐将在12日以现货的形式发售,今后大可乐将坚持现货发售,不再实行预约抢购。

1393210790709

拍照神器小可乐2月18日发布之后,受到市场追捧。但小可乐的发售并不顺畅,2月27日的首发瞬间宣布售罄,招致大量吐槽,大可乐CEO丁秀洪微博上向用户道歉,称小可乐的预定量超出预期,承认首次发售数量不足。而原定于3月6日的二次发售时间延后一周,丁秀洪称此举是打破手机电商的行业潜规则,今后将坚持现货发售。

记得当年大可乐推出第1代手机的时候发货延迟,给出了每延迟发货1天赔偿订单金额1%的赔偿措施,然而代价也是沉重的,高额赔偿款的压力可想而知。

配置方面,拍照神器小可乐配备5.0寸IPS全贴合720P屏幕和MTK低功耗4核处理器。同时,小可乐将iphone5使用的摄像头引入到千元机,并配备索尼最新一代6P镜头。此外,小可乐1GRAM+4G ROM标准版和2G RAM+16G ROM旗舰版分别售价799元和9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